当前位置:

荷塘区仙庾镇卫生院联合三医院专家开展特殊人群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觅 编辑:苏莉雅 2021-05-26 16: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0e01723062354438a505cacfb82d394e.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觅)精神类疾病患者是生活在社会中的一类特殊人群,他们需要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为了解辖区内重性精神病患者的健康状况,提高康复水平,5月26日,荷塘区仙庾镇卫生院组织辖区重点管理服务对象进行特约免费体检活动。

为了不让患者错过这次免费体检活动,重精专干提前几天便陆续电话通知各村村医,向患者及家属详细解释体检的具体项目及注意事项,有好几个村医都陪同患者前来体检。体检的同时特邀请株洲市三医院精神科主任彭汝春对参加体检的重性精神病病人及家属进行交谈,通过检查,对生活行为方式、用药情况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辖区内重性精神病患者的病情及动态变化,有利于重性精神病患者日后的治疗管理,针对性的指导患者服药。借此机会向监护人进行护理和康复指导,从而切实提高辖区内重性精神病患者的管理、治疗和康复。同时,营造出全社会关爱精神病患者的氛围,促进患者早日康复,早日回归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觅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2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