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王洁 2021-05-26 11: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7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5月25日晚,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1年第17次常委会议。县领导侯铁夫、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李勇、张满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超雄,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人武部政委杜乃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慈利县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行动方案(2021-2023)》(讨论稿)。

会议研究了全域旅游示范区暨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

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旅游旺县”发展战略,立足全县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构筑一流产业布局、打造一流产品体系、创新一流旅游营销、提供一流公共服务、建设一流精品旅游城市和一流旅游融合新业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高靖生指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举措、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严工作纪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打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这场硬仗。

会议审批了乡镇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听取了关于乡镇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查情况汇报;关于乡村振兴县派驻村工作队选派情况汇报;关于慈利县2021年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申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