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车玉钦 周珍萍 编辑:陈小婷 2021-05-29 11: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车玉钦 周珍萍)5月27日晚上,江华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以“学史崇德”为主题,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进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谢春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江华革命斗争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用好用活江华党史资源,发挥宣传作用,使红色资源得以广为传诵、镌刻在心、生根发芽,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集中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和《“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等重点学习篇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基归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研讨环节,部务会成员带头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学史崇德就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要求,做到理想不褪色,信仰不动摇,宗旨不淡化,初心不改变,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扛在肩上。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分享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江华同志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的党史红色故事,“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一生追求“禾下乘凉梦”的感人事迹等。

来源:红网

作者:车玉钦 周珍萍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