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5月30日见!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21-05-29 22: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汪衡)主题演讲、沙龙对话、颁奖典礼、红网新版与时刻新闻客户端新版上线……5月30日14:30,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将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 共建新生态”。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高度融入中国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随之带来的变化是,人们获取信息更加便捷,对于资讯的需求也产生了新的变化,媒体融合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在融媒体时代,如何让内容创新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融媒生态如何助推区县高质量发展?

围绕着这些问题,明天的论坛上,来自主管部门领导、媒体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大咖将汇聚一堂,研讨媒体融合战略、分享最新成果,共建新生态。

论坛上,红网8.0及时刻新闻客户端10.0新版也将同时上线,献礼红网20周年。新版以“品质内容,智能驱动”为原则,围绕内容生态、互动体验、分享传播、界面设计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同时,还将举行千屏直播、网上群众工作管理系列产品、5G手机报等签约仪式,并为红网20周年最佳品牌合作伙伴和红网20周年荣誉网友进行颁奖。

今年也是红网成立20周年的美好时刻,从最初的PC端启航,到手机报和136家分站体系的打造,再到完成移动客户端“时刻新闻”+LED联播网的转场,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风口迭代,构建起今天的“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旗舰,形成了具有网上网下、境内境外覆盖能力的泛媒体传播新业态。目前,红网总用户数突破5600万,网站影响力、经营生产力始终稳居全国地方网站前列,成为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中实现连续盈利的新闻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