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龙对话丨望城融媒万成模:坚持“移动优先” 推动体系、功能、产品三大“重塑”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赛凤 李长宏 陈杰 编辑:杨雁霞 2021-05-30 17: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沙龙2.jpg

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沙龙对话环节。

沙龙1.jpg

长沙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兼副总编辑万成模分享关于融媒生态助推区县高质量发展的宝贵经验。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肖依诺 李赛凤 摄影 李长宏 陈杰)“作为全省最早挂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融合两年来,望城融媒的用户数量大幅增长、媒体影响显著增强、品牌效应持续提升。”5月30日,在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的沙龙对话环节上,长沙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兼副总编辑万成模分享了关于融媒生态助推区县高质量发展的宝贵经验。

在探索融合发展的道路上,望城融媒落实“移动优先”策略,推动三大“重塑”——体系重塑,望城融媒围绕扩大“两个覆盖面”(用户覆盖面和传播覆盖面),构建了融媒发布、微信传播、区域协作三大矩阵;功能重塑,望城融媒先行试行,在全国率先建立了融合共生的两大平台;产品重塑,顺应新趋势,强化互联网思维和用户思维,从时效性、视频优先、立体传播三个方面对产品生产、形态、传播方式进行创新。

当前,媒体发展进入深度变革期,媒体融合进入改革深水区。万成模表示,接下来,望城融媒将继续以“三个重塑”为方向,探索“1+3”深度融合模式,即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与智慧城市融合、与社会民生融合。“我们将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把体量、实力、竞争力做大做强,力争打造全国标杆。”万成模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赛凤 李长宏 陈杰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