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PK,平安产险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大赛复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孟阳 编辑:肖拓 2021-05-30 22: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0201528.marked.jpg

5月30日,平安产险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大赛复赛在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30201537.marked.jpg

19支队伍比拼创意。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孟阳)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实训就业及创新创业平台,5月30日,由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与湖南大学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联合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大赛复赛举行。

此次大赛意在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同时提供了解行业数字线上化趋势的通道,为保险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和稳定动能。复赛共有17支团队进行比拼,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宁、湖南大学创新创业明星导师汪忠、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晓等9人担任评审,从创新性,可行性、完整性、美观及逻辑性等方面对各团队方案进行综合专业评判。

各团队围绕平安好车主APP的用户画像,策划线上活动方案,最终6支团队的方案入围决赛。而在决赛阶段,这6份方案将在平安好车主APP正式落地、上线运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孟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7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