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节”福利来了!儿童免费畅玩长沙世界之窗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肖拓 2021-05-30 22: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0212813.jpg

15米长、8米高的巨型“大象”出巡。

微信图片_20210530212823.jpg

“超现实动物狂欢节”期间推出超值门票福利:一大一小,儿童免费!

微信图片_20210530212843.jpg

“萌宠”来袭。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六·一”儿童节临近,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即日起至6月2日,景区开展“超现实动物狂欢节”,并推出超值门票福利:一大一小,儿童免费!

本次“超现实动物狂欢节”期间,景区内既有大象、恐龙等各种“珍禽异兽”,又有真实的羊驼、小鹿等汇聚在一起的“萌宠集中营”,明星动物“汪汪队”还将带着6米超大蛋糕过生日会。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6月2日,凡购买全价票的成年人即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入园,一大一小只需要200元。另外,所有入园小朋友还可以领取一个卡通手压风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7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