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漏一户 不落一人 雁峰黄茶岭街道疫苗接种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左溶民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5-31 09: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 通讯员 左溶民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早接种、早预防、早放心。近日,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按照市、区全面启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安排,迅速行动,火速建设好雁峰区师院方舱接种点和新冠疫苗高兴村临时接种点,有序开展辖区内的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开展实施前,黄茶岭街道采取多种宣传方式,通过开展“敲门”行动、“屋场恳谈会”以及张贴通知海报、发放宣传单、流动宣传车、巡逻小喇叭、顺口溜等方式循环宣传,确保通知到位,保障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全覆盖接种到位。

据悉,仅5月29日,黄茶岭街道辖区内就接种6670人次,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疫苗接种需求。黄茶岭街道还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疫苗接种工作紧密结合,发动志愿者,志愿服务接种群众,维持现场接种秩序的同时还努力保障接种群众的正常需求,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接到社区通知,我就来接种了,这边秩序很好,也不用排队,体验感很不错。”5月30日下午,家住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的唐先生向记者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左溶民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8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