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名“新时代好少年”分享事迹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谭秀琴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5-31 1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在该区幸福路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为获得荣誉的20位好少年颁发证书、佩戴绶带。

红网时刻衡阳5月31日讯(通讯员 谭秀琴 记者 谭倩)“咚咚——”5月28日,伴着欢快的锣鼓、号角声,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在该区幸福路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为获得荣誉的20位好少年颁发证书、佩戴绶带。

活动现场,好少年代表分享个人优秀事迹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幸福路学校师生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琵琶弹奏和欢快的合唱表演,给在座的师生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全区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蒸湘区各部门、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结合单位联社区、家校联合、升旗仪式、课间广播、海报、电子屏等开展系列“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推广活动,并从推荐的50余名优秀学生中选拔20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代表,12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在未成年人中间形成崇尚美德、学习先进、弘扬善行、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谭秀琴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