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换届选举开新局 砥砺前行悟初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皓 编辑:陆波 2021-05-31 17: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71812_副本.jpg

乡党委书记作会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31171819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5311714342_副本.jpg

党代表投票选举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覃皓)5月28日,中国共产党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代表大会,共有105名正式党代表(请假1名,实到104名),8名列席代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覃业成到会指导并讲话 ,指导组领导田仲恒、胡烨参会指导、监督会议程序等相关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覃业成代表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的全体代表表示感谢,并向全乡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肯定了上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此次大会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积极发挥党员代表的带头作用;二是坚持实事求是,进行客观评价,正确看待第十三届乡党委的突出业绩;三严格标准要求,履行神圣职责,确保本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乡党委书记谢坚代表许家坊土家族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内容既包含了过去五年许家坊土家族乡在上一届党委政府带领下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涵盖了往后五年的总体规划,提出的“一核一轴三带”发展战略广受好评,其中一核是以许家坊集镇为服务核心,一轴是指G353沿线为发展轴,三带是指红岩村、金仙山村户外徒步旅游经济带、新界村、明珠村红色民宿旅游经济带、大塘咸水休闲农业经济带。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并在严密监督下阳光进行,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届乡党委委员7名、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5名(含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慈利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

微信图片_20210531171758_副本.jpg

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该乡党委书记谢坚表示:过去的成绩来之不易,以后的辉煌更需全力争取,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我们一定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站在更高起点上实现许家坊突破发展的新跨越。我们有理由坚信,未来五年许家坊经济社会发展将取得长足进步,许家坊将会书写更加美丽繁荣和谐的篇章。以后坚决以压倒一切的工作态势和严谨作风依靠、带领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创造全乡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皓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