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举行督学聘任仪式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2021-05-31 22: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桑植县举行督学聘任仪式。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为督学颁发证书。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肖磊)5月31日,桑植县举行督学聘任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为37名专兼职督学颁发证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忠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副县长王茂蓉出席会议。

会上,谷忠涛宣读了《关于改革创新教育督导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王茂蓉宣读了“桑植县人民政府督学聘任人员名单”。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有关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督学作用,促进桑植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择优聘请37名专兼职督学,为全县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助力添彩。

赵云海为督学颁发聘书并指出,此次督学制度改革力度大、方式新,是桑植教育事业中一项大事,成为督学的各位要以此为荣,敢于担当,工作上自主、自律、自强,加强学习,提升督导工作的专业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桑植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用今天的辛勤付出换取桑植下一代的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