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绘蓝图,真抓实干谱新章 —中共慈利县龙潭河镇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乾 编辑:陆波 2021-05-31 22: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开幕式.jpg

大会开幕式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向大会报告工作.jpg

镇党委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jpg

举手表决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高乾)5月30日,中共慈利县龙潭河镇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12名党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慈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兼)、县委派出指导组副组长姚邦欣同志,慈利县委组织部党建组副组长、县委派出指导组成员何美芳同志,慈利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派出指导组、现场督导组成员王彪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胡家耀同志代表中共慈利县龙潭河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慈利县龙潭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镇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慈利县龙潭河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及龙潭河镇出席慈利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强调,该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意识,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增强工作的能动性,争取工作的主动权,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面实施“12345”发展战略,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的战略目标。坚守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协调发展两条发展主线。实施头雁强镇、治理强镇、产业强镇三个强镇工程。深化人民至上、创新文化、绿色生态、共建共享四个发展理念。构筑创建全县党建引领示范区、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县产业发展示范区、全县基层治理示范区、全县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党建新镇、产业新镇、文化新镇、自治新镇、生态新镇五创五新格局,为实现“建农业产业新高地、创宜居宜业新龙潭”阶段目标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清点选票.jpg

清点选票

分发选票.jpg

分发选票

代表投票.jpg

代表投票

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jpg

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乾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1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