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妈妈禁毒联盟”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5-31 17: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妈妈禁毒联盟”深入柏家坪镇沈家村小、五龙山完小、莲花社区开展多形式禁毒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宁远:“妈妈禁毒联盟”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2_副本500.jpg

活动中,“妈妈禁毒志愿者”向学校老师、少年儿童及家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毒品概念、毒品分类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青少年儿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掌握识毒、拒毒的知识技巧,一旦发现身边有涉毒事件和涉毒人员应保护好自身安全,并立即报警。

此次活动为260余名儿童送上了书包、词典、体育用品、玩具等节日礼物,同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使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使少年儿童清晰地认识到应该远离毒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小小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