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王杨 2021-06-01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01081708.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5月30日,道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国内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馆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何小白出席,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疾控中心介绍了广东省近期疫情发生发展情况,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科工局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紧”起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起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扎实抓好精准防控工作,做好人、物同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演”起来,及时开展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在演练中发现问题,检验预案,不断完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能科学高效应对;要“督”起来,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督查,对工作措施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