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用好“加减乘除”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黄刚 编辑:王杨 2021-06-01 09: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黄刚)缅怀革命先烈,庚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近日,永州道县烟草公司抓住建党百年机遇,用“加减乘除”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贯彻在平常,融入在日常。

学好党史,用好“加法”。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学习好党史,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学院、“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app,做到党史学习时时学,处处学;充分利用“线下+资源活用党史,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用身边人、身边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感,确保红色资源“活起来”,全体党员“动起来”。

学好党史,用好“减法”。立足本职工作,办好零售专卖许可证,上门服务为送证,减去群众多跑路的顾虑。道县烟草公司每月有三、四十户需要办理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为此,市场专卖管理员提前行动、早点部署、分级负责、分类开展、划分责任,宁愿自己辛苦多走路,也要解决卷烟零售客户“急愁盼”的许可证问题。

学好党史,用好“乘法”。学史贵在行,道县烟草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重担,办一件实事,暖一片心,老百姓的幸福日子乘势而上。出资兴建烤房180座参与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组织职工捐款13000元救助祥林铺镇高坝村眼睛有残疾的零售客户陆加子,派出工作组深入审章塘乡审章塘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组织烟草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等,做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实现“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担当责任和使命。

学好党史,用好“除法”。组织61名党员参观周敦颐故居廉政教育基地,到电影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血战湘江》,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纪委监委下发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以及全体党员签署廉政建设承诺书等方式去除党员的违法因素,念好心中的“紧箍咒”,淬炼党性修养,筑牢心理防线,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黄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