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法院:共话发展新思路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何莉 编辑:陆波 2021-06-01 16: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13140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通讯员 何莉)5月31日,永定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云峰一行分别来到教字垭镇竹园坪村、新路村参加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见面会。

座谈会上,首先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自我介绍,竹园坪村及新路村均对区法院派驻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村产业发展成果、信访维稳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工作队开展工作。陈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村情实际,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在产业发展上有所突破;要明确乡村振兴新任务,制定好五年规划,做到心中有底;要发挥好村党支部领头雁的作用,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同时,也希望派驻队员延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劲头,履行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开新局的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陈云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新路村,并对产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何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