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沪农商村镇银行积极宣传 “反电诈”守好群众“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海 编辑:王敏 2021-06-01 18: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沪农商村镇银行开展反电诈知识大讲堂。

红网时刻衡阳6月1日讯(通讯员 罗湘海)5月26日上午,衡阳县沪农商村镇银行营业部大厅内,一场主题为“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个个受益”反电诈知识大讲堂如期开展,讲座主要宣传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重点向客户讲解“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方式和应对措施,帮助市民了解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为加大对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尤其是中老年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衡阳县沪农商村镇银行积极探索开展反电诈宣传新模式。5月下旬,该行通过请进来、办讲座的方式,开展专题反电诈知识讲座,守好群众“钱袋子”,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海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