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面包车高速收费站冒出滚滚浓烟 收费员“秒变”消防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王津 2021-06-01 22: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李凤思)5月30日下午,一辆面包车行驶至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涟源收费站X20车道时,当班收费员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烧焦味,他立即提醒车主:“您车子有很重的烧焦味,可能发生故障了,赶紧停车看看吧!”

“没事儿,那是机油味道。”司机笑着否认,随后驶离车道。将车辆停靠至外广场后,车主发现车辆已无法正常发动,连忙打开车厢检查,发现发动机处有火苗冒出,并伴随着滚滚浓烟。他第一时间奔向了收费亭求助。党员先锋岗责任人康万明火速拖出灭火器,迎着明火和浓烟冲到车辆旁,迅速开展灭火工作。由于工作人员救助及时,方法正确,火势最终得到了控制。

考虑到车主的行程安全,涟源收费站当班班长协助车主一同查找车辆着火原因,并进行后续处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5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