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臣药业集团到桑植县投资考察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周静 编辑:陆波 2021-06-01 23: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 周静)5月30日至31日,康臣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安郁宝,副主席、总裁黎倩一行到桑植县投资考察。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领导张仁华、陈荣昌、彭剑锋、阙玉英、佘平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在上洞街乡麻洛村,安郁宝一行参观了蚕桑种养基地,并与广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在走马坪白族乡,康臣药业集团为汨湖小学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塑胶跑道、医务室和电脑桌凳,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当天还进行了康臣红星医务室揭牌和跑道揭牌启动仪式。

投资考察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桑植县招商宣传片、旅游宣传片和康臣药业集团宣传片,双方就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桑植地处澧水之源、武陵山腹地,中药材资源丰富,是全国四大中药材“基因库”和三大“国药库”核心区之一,也是湖南省中药材主产地,具有“中药材基因库”之称的八大公山处于桑植县境内,森林面积4.49万公顷,为中国和全世界保存了丰富的天然物种和药材资源。全县有1700余种药用植物可供开发利用,被列入《中国药典》的有558种。

康臣药业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中成药及医用成像对比剂研发、生产及营销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创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多家从事药品生产和研发的企业,运营康臣、玉林等知名医药品牌,在国内建有广东广州、内蒙古通辽、广西玉林3个生产基地。

安郁宝说,桑植中药材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与交流,拿出具体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赵云海表示,桑植将尽快拿出方案,充分发挥资源、区位、自然生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与康臣药业集团加大合作力度、选准合作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在桑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助推桑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周静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5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