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小女孩手臂石膏难取下 桑植消防来帮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陆波 2021-06-01 23: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ebb23ae8df18561b19d8491df9ce0bb_副本.jpg

a91a99ac24d3da6cd2dd60f8f5a803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通讯员 尚生涛)5月31日上午,一位手臂受伤打着石膏的小女孩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希望消防员能帮忙将手臂上的石膏拆除。

在拆除过程中,消防员一边安慰小女孩情绪一边用剪钳将石膏剪开一个小口,然后将一根锯条插入手臂与石膏的缝隙之中进行保护,再用锯条一点一点地锯开坚硬的石膏,整个救援过程相当温柔,生怕弄疼孩子。经过三十分钟的努力,消防员把成功地把固定在小女孩手臂上的石膏拆了下来。

据了解,小女孩是因为玩单杠时不慎摔伤,手臂骨折,在医院治疗并用石膏固定。现在石膏已经固定45天,需要将石膏取下进行后续治疗,哪知道石膏“咬得太紧”,医生也束手无策,故只能来消防队救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5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