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交警精心部署2021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斌 何湘荣 编辑:王杨 2021-06-02 08: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斌 何湘荣)为确保2021年高考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考。6月1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会议现场.gif

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关于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修改、完善工作方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队上下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把做好今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精心部署、精心动员、精心护考,营造安全、畅通、安静、有序的交通环境。会议要求,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格纪律,规范执勤,以最大的力度排查整治隐患,以最实的举措强化路面管控,以最高的标准安全护送考生,以最严的要求确保高考安保万无一失。

据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期间,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专门安排警车为高考送考车辆开道牵引,并在送考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对考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管控,保障送考车辆顺利通行,引导接送车辆规范停放,维护考场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斌 何湘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5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