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召开第二次党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燕涛 何彦卿 编辑:姜姿 2021-06-02 10: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投票选举。

举手表决。

红网时刻6月2日讯 (通讯员 何燕涛 何彦卿)5月29日至30日,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表大会,来自全乡各战线的108名党代表、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资兴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黄志莅临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乡党委书记袁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八面山瑶族乡委员会作的题为《勠力同心,决战决胜乡村振兴,谱写八面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八面山瑶族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成功选举出中共八面山瑶族乡新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八面山瑶族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出席中共资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

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八面山瑶族乡党委在资兴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大会认为,未来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五年,是闯不出一条“血路”就要落后的五年。乡党委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为八面山瑶族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是:大力弘扬“三牛”精神,高质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不断推进八面山瑶族乡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成“楠竹产业强乡、瑶乡文化名乡、生态宜居美乡”。

大会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勠力同心、决战决胜,在应对危机中抢占先机,在化解压力中增强动力,全力打造楠竹特色小镇、瑶族文化小镇、生态宜居小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八面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何燕涛 何彦卿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