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拆陈旧空心房屋  绘美丽乡村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灵 吴孙剑 编辑:陈小婷 2021-06-02 09: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镇:拆陈旧空心房屋  绘美丽乡村画卷 (1)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陈灵 吴孙剑)2021年以来,为建设靓丽村居,打造具有双牌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助力乡村振兴,五里牌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派出所民辅警和多方力量,以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发力,深入开展五里牌集镇与207国道沿线区域空心房和违规厂棚违建筑拆除工作。

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五里牌镇先组织镇、村干部提前三天向涉及户主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在逐户通知过程中,认真听取群众需求,告知百姓“空心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一户一宅” 规定,以情感人、以理服人,最大限度地消除百姓不理解情绪。

拆除工作开启后,各部门按照工作方案,分为统筹协调组、值班组、施工现场组、维稳安保组、后勤保障组,各小组之间团结协作,配合紧密默契,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现场精细施工,筑牢安全生命线,保障流程规范。

五里牌镇:拆陈旧空心房屋  绘美丽乡村画卷 (2)_副本_副本.jpg

自今年3月份以来,五里牌镇共出动干部职工500余人次,拆除空心房、杂房等违规建筑 29 处。下一步,该镇将按照全县整体风格,结合本地实际,着力打造古色古香、古风古韵的“国风小镇”,以最昂扬秀美的姿态当好双牌“北大门”,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客。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灵 吴孙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5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