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调研县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张思 编辑:王洁 2021-06-02 11: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张思)5月31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调研县城市管理工作,听取工作汇报,为城管工作指方向、开良方。副县长杨昌顺参加调研。

赵云海听取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目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今年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继续落实城市管理“五项”措施(协同执法、顽瘴痼疾整治、环卫市场化、门前三包、微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其他工作,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大幅提高。

赵云海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品位和群众民生福祉,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城市管理格局,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持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服务水平。

赵云海要求,要发挥城管委作用,理顺城管事项发现处置机制,将部门资源盘活成整体资源,相互协调,形成全覆盖网格管理体系。要坚持系统思维管理城市,立足城市发展阶段,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统筹考虑各种治理因素进行综合施治。要强化保障和解决遗留问题,高质量抓好微项目建设、环境卫生、违建整治等各项工作,解决社区急难险问题,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张思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