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 颅内出血!三轮车轧双黄线横过马路被小车撞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6-02 14: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资兴,李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至凤凰路金磊水泥厂家属区路段时,突然越过双黄线横过道路。此时,从相对方向驶来的一辆小车来不及做出反应,与三轮车相撞,李某未佩戴安全头盔,头部撞上小车引擎盖后翻滚倒地,医院诊断事故造成李某颅内出血。事故发生前,在三轮车前方不到三十米处就有一条斑马线,李某没有选择从斑马线下车推行,而是驾驶三轮车直接横过道路,酿成了悲剧。

经交警调查认定,李某横过机动车道未走人行横道且未下车推行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小车驾驶人雷某驾驶机动车遇非机动车未避让也是原因之一,两人负事故同等责任。

交警提醒:骑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意外来临时可以保护头部。(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