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法院:活用红色资源 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6-02 16: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150355.jpg

5月31日,衡阳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来到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602160712.jpg

党史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曾秭曼 记者 宋美君)为进一步引导干警汲取奋进的力量,树立坚定的信仰,5月31日,衡阳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来到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驻慰英魂。烈士陵园内格外肃穆,庄严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上午9时,祭扫活动开始。法警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场干警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重逾千钧……”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天梯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回忆了各位革命烈士走过的路、作出的牺牲,鼓励大家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以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新成就,告慰革命先辈,造福后代子孙。

最后,该院组织全体人员在多媒体教室开展“百年峥嵘岁月稠,明翰故里党旗红”党史知识竞赛。比赛采取淘汰制,以选择题和填空题为主,大家参与积极性极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终,朱彩军夺下“答题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