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公安开展反拐宣传献礼“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02 16: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746.jpg

6月1日,衡阳县公安局开展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61750.jpg

民警给小朋友发放宣传图册,讲述反拐知识。

红网时刻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黄周生 记者 宋美君)为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反拐意识、识别犯罪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日,衡阳县公安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在夏明翰广场开展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全县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反拐宣传图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现场讲解拐骗手段和相对应的应对措施、拐卖儿童相关法规,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与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图册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反拐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打击拐卖犯罪的决心和信心,有效提高了广大儿童家长的法律意识和反拐预防能力,达到了教育群众、预防犯罪、震慑犯罪的目的,为打拐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同时,民警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拐卖儿童犯罪案件线索,协助查找失踪拐卖的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周生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