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嘴里吃的、脸上涂的学问大 湖南省药检院走进社区来科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彭笑予 2021-06-03 10: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416副本.jpg

6月2日下午,湖南省药检院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对居民进行安全用药、用妆科普宣传。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刘璇)对于常见病家庭如何用药?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化妆品?6月2日下午,湖南省药检院举行的药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走进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为居民送去安全用药及安全用妆的科普知识。

DSC_6443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药品、化妆品知识宣讲,并与居民开展有奖互动。

DSC_6447副本.jpg

工作人员向街边环卫工人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药品、化妆品基本知识,促进社会公众科学认知安全用药、安全用妆的重要性,提高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正确识别能力。活动现场,通过开展药品、化妆品知识宣讲与有奖互动,制作药品、化妆品知识桁架展板和知识小册子等,向广大人民群众科普药品、化妆品的基本概念、常见问题及消费选购注意事项等知识,帮助人民群众解答消费误区,科学认知药品和化妆品,理性选购、合理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29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