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21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冬梅 编辑:王杨 2021-06-03 09: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03080413.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吴冬梅)6月2日,道县2021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张治国、周晓芬、秦学君、袁立、杨三信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意识,聚焦关键,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实源头监管,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国有资产监管、减税降费监管、金融信贷监管、民生领域和审计监督。要抓好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规范重点领域监管程序,实行包容审慎监管。要抓实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规范执行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在法律法规和法定程序的框架下开展工作,依法依纪外践于行,带头敬畏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抓细作风建设,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开展为期两年的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突出整治“四风”顽疾等违纪违法行为,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大类问题。要压实责任,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提高政治三力,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握好政府系统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坚决纠正文山会海、滥用属地管理、工作“推责甩锅”等行为,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履职问责贯穿始终,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举措,形成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事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冬梅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