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麓泉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史文涯 编辑:彭笑予 2021-06-03 14: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泉社区举行童心向党活动。通讯员 供图.jpg

6月1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泉社区举行“童心向党”活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史文涯)我向党旗敬个礼、同唱一首歌、知识抢答打卡赢礼物……6月1日下午,“童心向党——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活动在长沙市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泉社区恒泰广场网格活动室举行,以“童心向党”为题献礼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增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面向党旗敬礼,并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感受着鲜红的党旗给心灵带来的洗礼。党史知识、消防知识、垃圾分类的抢答环节成为活动现场最热门的活动,260份礼物全部发放完毕,孩子们争先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麓泉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结合社区实际,持续发挥社区融合共建优势,把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定为志愿服务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史文涯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