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警方捣毁一电诈窝点 两男子网上招嫖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黄苏红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03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8.jpg

蒸湘警方捣毁一电诈窝点。

图片19.jpg

现场缴获的作案工具。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黄苏红 记者 宋美君)冒充女性,通过电话、QQ勾引嫖客,骗取钱财,有些人明明知道这样是违法的,却依然鬼迷心窍。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所队联手,捣毁一电诈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5月,蒸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通过研判发现辖区内存在多个电诈窝点。该局领导获悉后,要求全力捣毁电诈窝点,从呆鹰岭派出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展开抓捕。

5月28日9时许,专案组民警在蒸湘区某小区捣毁虚假网上招嫖电诈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信、邓某龙,现场缴获作案电脑3台,手机6部,移动网卡4个,查获大量涉诈QQ号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信、邓某龙自今年四月初起,在网上购买电脑、微信、QQ号码、流量卡、移动WiFi、女性照片、视频、招嫖话术等作案工具,然后在网络找人帮忙分享其链接,通过引流、吸粉的方式把嫖客拉进到专门用于网络招嫖的某聊天软件页面。犯罪嫌疑人陈某信、邓某龙在聊天页面虚构可以提供上门性服务,用事先准备好的照片、视频引诱嫖客上钩,再用招嫖话术套路嫖客,层层推进,一步步要嫖客扫码支付车费、服务费、备注费、保证金、嫖资、道具费、体检费等费用,以此达到诈骗的目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信,邓某超通过虚假网络招嫖诈骗作案五十余起,非法获利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信、邓某龙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

1、网络招嫖骗局,作案套路简单,诈骗分子就是抓住事主被骗后不敢报警,自认倒霉的心理,肆无忌惮行骗。面对“小卡片”和色情广告,要坚决抵制诱惑,招嫖本身就是违法行为。

2、遇到“附近的人”或好友主动邀约,任何牵涉到金钱或者疑似提供色轻服务的,极有可能是诈骗,建议及时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黄苏红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