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桑植村镇银行杯”俱乐部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编辑:陆波 2021-06-03 2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ac3c661406fd21a24a106b2996c742f.jpg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经过10多天的激烈角逐,6月2日,2021年“桑植村镇银行杯”俱乐部篮球联赛在桑植县贺龙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现场,深保体育与李宁体育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各队员密切配合、顽强拼搏、你争我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运动员精湛的球技、合作共赢的团队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深保体育队以7分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据悉,此次篮球赛由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桑植县篮球协会承办,于5月20日开幕,共 9支代表队参赛。旨在提高桑植县篮球运动竞技水平,为省十四运会和市七运会选拔优秀篮球后备人才,推动桑植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推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篮球运动在桑植县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社会参与热情高,活动组织丰富多彩,是桑植县创建“一县一品”的重要群体项目。近年来,桑植县体育工作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有序推进,重大赛事不断引进,文旅广体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获得“全国民族体育先进模范集体”“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3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