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79米高速路铺满螺丝钉,娄底高速人夜间徒手“排雷”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高芹 2021-06-04 11: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曹舞凡 李妮)高速路上,车辆飞速行驶,任何的障碍物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6月1日晚8点,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冷水江南养护所接到辖区高速交警通知,娄新K76+700米处东往西方向路面,密密麻麻散落着大量的螺丝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为了抢时间,快速消除安全隐患,娄底高速养护所工作人员采取以手电筒照明,徒手捡拾螺丝钉的处理方式。在冷水江南路产大队的协助下,经过50分钟紧急清理,娄新K76+700米处东往西方向路面的钉子全部清理干净,杜绝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湖南高速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留出足够反应时间采取应急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4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