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2021年中国·安乡第五届荷花节筹备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2021-06-04 16: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康乡仙桃村实地调研2021年中国·安乡第五届荷花节筹备工作。县领导刘德平、杜强、周凯、周宏林、曾晓希参加调研。

005_9479_01[00-00-01][20210604-15263563].jpg

张阳在游客接待中心

2021年中国·安乡第五届荷花节拟定于6月25日至8月31日举行。本次荷花节将更加注重文化的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通过摄影比赛、亲子渔乐季节、安乡农仓产品展销、学生夏令营、农民运动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安乡文化的魅力。

005_9486_01[00-00-00][20210604-155729584].jpg

张阳在采摘大棚

在彩虹大道旁,新修建的10亩果蔬采摘大棚内,羊角蜜、黄瓤西瓜、小南瓜等可供游客采摘的瓜果蔬菜都已挂上枝头。张阳详细了解了瓜果产量、采摘时节及销售渠道,他指出,要依托安乡农仓平台,减少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切实提高瓜果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阳听取了2021年中国·安乡第五届荷花节筹备、嘉宾接待、建设、运营、宣传、志愿者服务、安保、安乡农仓展示、环境协调、疫情防控、龙虾节、农民运动会、拓展研学准备情况及夏令营的推广情况。

张阳强调,要全面提质环境,确保景区特色,用高标准来提升景区环境,通过让荷花次第开放,延长荷花花期,抓住荷花这一底色,对核心景区内草皮、绿化、路面设施和链接处进行精心打造,做到干净、整洁、有序、精致。要全方面提升服务,确保游客满意,统筹协调好服务人员与志愿者之间的分工协作,提高服务质量。要全力强化保障,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管控开幕式参加人员,控制好安全距离,确保荷花节顺利进行。(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志鹏)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李志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