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洗礼!永定区基层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解雯惠 编辑:陆波 2021-06-02 20: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02202156.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4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解雯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2日,永定区“红色往事 光影留念”专场观影活动举行,来自新桥镇、合作桥乡、沅古坪镇、谢家垭乡、王家坪镇、桥头乡、尹家溪镇的260名基层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在伪满洲国的黑暗统治下,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被叛徒出卖,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每一步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但乌特拉小队坚持信念,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战斗与博弈中,最终取得了胜利,迎来了曙光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基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扎根基层,扎根人民,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体现到乡村振兴全过程,加快建设美丽新农村。

据悉,此次“红色往事 光影留念”专场观影活动为期三天,将有来自全区24个乡镇街道的810人参与到观影活动中。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解雯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