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困难找“站长叔叔”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关爱农村地区困境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庄鹏 编辑:胡冲 2021-06-04 21: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269dea972424408f099edd3de42b83f.jpg

设立“长沙银行快乐成长小屋”,关爱农村地区困境家庭的儿童成长。

58ffb32a809943f9f6286f7c6111a37.jpg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大礼包。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庄鹏)助力乡村振兴,彰显责任担当。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联合黄花镇排头社区、黄花镇中心幼儿园在黄花镇排头社区农村金融服务站举办公益活动,并设立“长沙银行快乐成长小屋”,关爱农村地区困境家庭的儿童成长。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与来自黄花镇中心幼儿园的12名学生及家长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中,孩子们了解了长沙银行的企业文化和“快乐成长小屋”的作用。今后,孩子们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有什么疑惑或困难,都可以来农村金融服务站找“站长叔叔”帮忙。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大礼包,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实现梦想。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银行快乐成长小屋”将为困境儿童提供长期后续帮扶活动,定期为困境儿童赠送爱心物资,并通过开展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为他们提供心灵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庄鹏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