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西溪坪办事处强力拆除违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龚照青 编辑:陆波 2021-06-05 19: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5日讯(通讯员 龚照青)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2021年5月份以来,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统筹整合工作力量,持续开展控违拆违专项整治,对在规定期限内未整改到位的及时强拆,组织大型控违拆除行动5次,拆除违建38处3030平方米,其中违法图斑24处181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违建势头。

微信图片_20210605161345_副本.jpg

下阶段,西溪坪办事处将强化动态监管巡查力度,保持对违建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全面贯彻落实永定区“两违”治理三年攻坚行动,重点对永定大道、张沅公路城市段进行全方面改造提升,打造城市管理样板街,以点带面,全面改善城乡环境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605161829_副本.png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龚照青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