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高质量发展指挥部第32次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陆波 2021-06-05 1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质量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6月3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挥部第32次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打通项目建设痛点、难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副县长王远刚、杨昌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经济运行情况、2021年桑植县GDP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暨中央和省预算内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抗疫国债项目情况汇报。

赵云海指出,加强项目建设对桑植发展大局至关重要,是桑植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弯道超车的重要基础,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经济的理念,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完工。

赵云海要求,要坚持向上跑争取项目,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特别是对接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包装策划红色旅游、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招商项目。要坚持向外跑加强招商引资,利用桑植县优质资源,创新融资方式,撬动民间资本,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要坚持向下跑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对未进行招投标的项目,要创造开工条件,尽早形成有效投资;对已进行招投标的项目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快项目开工。要坚持向内跑优化审批程序,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