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红星杯”运动会举行 走进活力四射的红星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凌鑫 编辑:胡冲 2021-06-05 20: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20210605084003副本.jpg

第八届“红星杯”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开幕式现场。

IMG20210605085638副本.jpg

22支队伍报名参赛。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凌鑫)“加油、加油、加油……”6月5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彩旗飘扬,加油声此起彼伏,这里是第八届“红星杯”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今日上午,还举行了活动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活力四射的花球啦啦操,风姿绰约的齐舞韵律操引燃运动激情。文艺表演结束后,各代表队依次入场检阅,尽展昂扬向上风采。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致辞,志愿者、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曙光宣布活动开幕。

截屏2021-06-05 下午7.10.45.jpg

拔河比赛现场。

开幕式后,运动会在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接下来,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也将分别在长都乒乓球训练中心、七号球馆和易建联篮球馆进行,同样精彩纷呈,各有看点。

据悉,活动历时12天,有包括红星实业下属的12家子(分)公司、10个组级公司及辖区居民在内的22支队伍报名参赛,600多名选手将参加跳绳、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5项赛事的激烈角逐,争夺15枚团体奖牌。

“红星杯”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开展16年。而今,在红星,“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为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本届运动会以“红星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红星成果。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指导,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总工会、井湾子街道主办,红星村社区、红星实业集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凌鑫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