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379名考生决战新高考首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良勇 编辑:王洁 2021-06-07 11: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考场_副本.jpg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旗袍_副本.jpg

老师穿旗袍预祝考生“旗”开得胜。

班主任_副本_副本.jpg

高128班班主任头戴红丝巾为高考学子临场助阵。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7日讯(通讯员 周良勇)寒窗苦读十二载,今朝锋芒初试。6月7日,新高考首考第一天,随着第一堂语文科目考试开考铃准时响起,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一中考点“鸣锣”开考。

清晨的武陵源区一中考点安静舒适,考生在班主任等送考老师的陪同下静静候考,身穿旗袍的老师与同学们热情拥抱,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高128班班主任头戴印有“学业有成”祝福语的红丝巾为高考学子临场助阵。考生接受安检后有序进入考场,9点正,第一堂语文考试正式开考。

今年,武陵源区共有379名考生参加新高考首考,考点共设16个考室和3个备用考室。高考第一天共有2堂考试任务,上午考语文,时长150分钟。下午考数学,时长120分钟。

考点温馨提示,为了防止考生下午迟到误考,考生中午用餐后,由送考老师集中安排在教室或寝室午休,杜绝家长私自接考生出考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良勇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