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德调研2022年老旧小区拟改造项目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志祥 邹生 编辑:杨小文 2021-06-07 16: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来到深柳镇,就我县2022年老旧小区拟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县领导林红华、蔡广参加。

dc497ae2475af1c9fc5f6be8b6f487f.jpg

陈德(前排中间)查阅台账资料

陈德一行先后来到农业局宿舍、石油宿舍、棉麻宿舍等数十个拟纳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实地探勘、听取情况汇报,并组织召开研讨会,与相关人员共同探讨改造的合理性及带来的社会效益。

研讨会上,陈德强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我县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统筹兼顾雨污分流、道路建设、居民需求等现实需要,齐头并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协调,认真听取居民意愿,宣传好相关政策,加强舆情引导,落实项目筹资要求。要建立总推进方案,拉宽项目监管边界,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单位、细化分工,确保高质量推进2022年老旧小区拟改造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安乡县2022年老旧小区拟改造项目已收集问题700余条,纳入16个老旧小区,5400余户居民。(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邓志祥 通讯员 邹生)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志祥 邹生

编辑:杨小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