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考生骨折拄拐下考场 暖心民警驱车送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郭珊珊 陈聪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6-08 16: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8日讯(通讯员 郭珊珊 陈聪)6月8日高考第二天,凤凰县公安局参与护航高考的民辅警们依旧早早驻守在考点附近的执勤点,提前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加大考点附近巡逻力度,全力解决各类突发问题,为考生保驾护航。

图片4.marked.png

10点40分许,上午场考试已经结束,凤凰县高级中学考点的考生以及送考车正陆续离开考场,这时,一名拄着拐杖的考生引起了执勤警员的注意。考生右腿打着厚厚的石膏,步履艰难,在家长的搀扶上缓缓前行,看上去十分吃力。此时烈日当头,见俩人站在路边左顾右盼,像在等待着什么,警员连忙招呼他们来执勤棚坐下。了解到该名考生前几天由于意外导致右腿骨折,为了不耽误高考,于是拄着拐杖前来参加考试,此时正准备打车回家,无奈现在正是下考高峰期,一时打不到车。为了让考生及时回家午休,养足精神应对下午的考试,执勤警员决定开车送俩人回家。考生和家长顿时喜笑颜开,连连对警员道谢。

图片5.marked.png


来源:红网

作者:郭珊珊 陈聪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