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成文杰 2021-06-08 2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6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潘嘉诚)6月8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民商事审判和执行监督工作及民商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江华召开,市人大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江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和执行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及《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律师就“两院”汇报议题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对江华“两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要切实提升审判工作、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时效;要强化诉源治理,将矛盾化解在诉前,解决在当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强化政治意识、法制意识、监督意识,提升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以及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