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差达235.2米的瀑布,就在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陈轶峰 编辑:姜姿 2021-06-09 11: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609090929.png

QQ截图20210609090944.png

气势恢弘的东坑瀑布图。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陈轶峰)青山有好水,瀑布壮豪情。初夏的炎陵神农谷东坑瀑布波涛汹涌,气势磅礴。东坑飞瀑,又名“神农飞瀑”,海拔1350米,位于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从田心里沿镜花溪东行2.5公里即到。该瀑布呈三叠下泻,落差高达235.2米,堪称湖南第一高瀑布。东坑飞瀑,清澈激荡,像一道美丽的银河倾泻于蓝天、青山、绿树间。有的秀美,有的壮观,如狮如虎,形态各异,在高山密林中仿若银河或飘带,为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增添了更多风采,美不胜收。

这里景色秀美,空气清新。在神农飞瀑、铁瓦仙、龟龙窝茶园等景点,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陈轶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1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