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苗乡师生用声音与童心感怀建党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2021-06-09 15: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2360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杨迪 张粟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苗乡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面貌,6月8日晚,怀化市通道县大高坪苗族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百年礼赞”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汇演活动。苗乡师生同登舞台,纵情欢唱,展现朝气蓬勃、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开始前,学校对上年度的优秀教师、优秀班级、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全体教职工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师生们精心排练的《童心向党》《北京东路的日子》《听我说谢谢你》《父亲》《囚歌》及《丰碑》等节目,次第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好少年、心向党。舞台上师生们朝气蓬勃,舞台下观众们看得陶醉入迷,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曲曲童声悦耳动听、余音袅袅,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一支支舞蹈精彩纷呈、抒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艺术汇演与建党百年结合,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可以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增强了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