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端午粽飘香 夫妻订单忙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1-06-09 1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6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临近端午,粽子进入销售旺季。江华界牌乡大林江村的谢修新、李红梅夫妻俩通过拓宽销售渠道,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将自己的手工粽销往全国各地。

在谢修新、李红梅的粽子加工厂里,灶炉上正煮着的粽子飘出阵阵清香。揭开锅盖,雾气笼罩下依稀可见粽子在热水中冒着小泡泡,妻子李红梅和女儿正忙着将粽子捞起来,放置风扇下晾干水分。而谢修新在接到订单后,也马上将粽子打包装框,准备送货,一家人忙得不可开交。

大锅煮粽子,夫妻俩十分讲究每一道工序,坚持大火煮开,文火慢煨,经过8小时后,鲜香软糯的手工粽子才能出锅。正因如此,夫妻俩的手工粽子备受青睐。

今年4月份,谢修新、李红梅夫妻俩将自己在大林江村的粽子加工厂搬迁至县城百家尾村,交通的便利让他们开启了线上销售渠道,同时购置真空包装机,为粽子销往全国“保驾护航”,每小时可真空包装六七百个。

二十多年来,手工粽子已经成了夫妻俩的事业,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们的加工厂被评为“最美创业”,夫妻俩的手工粽子走进了超市,走进了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