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孩子把头伸进按摩椅的孔里,结果卡住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青 唐杰雄 编辑:张立 2021-06-09 22: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杨艳 何青 通讯员 唐杰雄)6月8日21时13分,浏阳市荷花街道银天大酒店内,一名男童头部被卡在按摩椅的孔洞中。

接到报警求助后,浏阳消防救援大队关口消防救援站,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在现场,消防员发现,这种按摩椅上有一个孔洞,平时人们按摩时,脸部刚好可以趴在孔里。小男孩估计是对这个孔洞产生了好奇,便把头伸进去了,结果就卡住了。

拆开按摩椅后,消防员发现下方的木架固定在一根钢架上。通过调整体位等方法未果后,消防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断钳用液压钳剪断钢架,指挥小朋友脱困。

很快,小朋友顺利脱困。因救援及时,小男孩没有任何受伤。

消防提醒,小孩子天生对各种孔洞非常好奇,喜欢把手指、头伸进各种各样的孔洞,建议家长务必加强看护,一旦发生类似险情,及时报警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青 唐杰雄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5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