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筑有为梦 扬帆再启航——安乡县城北小学举行首届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元香 胡淑芳 陈俊 编辑:胡金贵 2021-06-09 17: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元香 胡淑芳 陈俊)6月8日,安乡县城北小学举行“共筑有为梦,扬帆再启航”毕业典礼主题活动。

北小.jpg

活动现场。

北小2.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城北小学全体毕业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仙桃常德有为少年教育营地,通过跨毕业门、走红地毯、合唱《北小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同窗好友互赠小礼物,班主任颁发毕业证书,优秀学生代表给老师献花等方式,感恩同学、老师,告别金色童年,迎接青春挑战。

活动最后,该校校长寄语毕业学子们树高千尺不忘根,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谨遵母校教诲,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元香 胡淑芳 陈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486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