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红色故事育初心丨“树”起来的丰碑——双牌70年代西山造林

来源:红网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小婷 2021-06-09 16: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 6月初,晨曦中的双牌县城,宛若一幅灵动的大写意画卷:潇水绕城而过,波光潋滟,群燕齐飞。县城背倚的西山,层峦叠翠,生机勃发。漫山杉树间,由檫树组成的“绿化祖国”4个大字,愈发郁郁葱葱。

西山1.png

这4个檫树大字,每个字占地100亩,加上中间空隙,共占地700亩,是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老一代党员干部带领群众绿化西山留下的独特历史印记,是上世纪70年代双牌干部群众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历史见证,为后人“树”起的一座丰碑。

来源:红网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