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沙坪街道:垃圾分类进校园 争当分类小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利 编辑:肖拓 2021-06-10 20: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当分类小能手”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加利)“认清四色垃圾桶,垃圾分类要清楚,乱丢垃圾危害大,干干净净利大家......”6月10日上午,郎朗上空的顺口溜飘荡在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现代服务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这是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联合开福区教育局现代服务职业中专附属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当分类小能手”主题活动。

2.jpg

志愿者组织小朋友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

活动中,志愿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组织小朋友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在活动临近结束时,向小朋友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以及《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号召小朋友将宣传手册及条例带回家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同翻阅,学习。鼓励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以点带面,推进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为建设精美开福,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建设“四精五有”品质长沙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利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